.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还以为,又是还以为。
我醒了,也明白了。
那2天 ,只是一场梦
一个很有真实感的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想说
" 歧视你! 烂臭电话! "
第一次感觉到
没有电话不会死
只是会觉得,
生不如死。
就像失去你的感觉一样
=)
痛不欲生.
算了吧.
电话也会累的
迟点喂你吃panadol啊~
乖.
给你一个笑脸啊~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她家。
我在做什么?!
我在KACAU她。


(她在做功课。)

"盈啊,陪我玩."
"不要,我要做功课。"



" 盈啊,陪我玩咧 "
"不要,我要做功课,等一下先"



"盈啊,我要电脑"
"不要,我要用电脑做功课"
" yerrrrrr.算liao "



"盈啊,你几时做完? 我很闷"
"等一下,就要好了,你自己跟自己玩先啦"
" OK. 你讲的啊 "



(自己跟自己玩当中)
(她毫不理会)
(哎哟)
(XD)

真的
不是一般的人能忍受我这种个性
哈哈哈
还真有些佩服她
XD
我再怎么吵都不会嫌我烦
=.=
这样的朋友那里找~
XD.


假期
很充实
XD
去yeen家
三天两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哈哈
还是哈哈
因为
很开心~
她带我到处去玩
XD.
打羽球
看电影
游泳
吃东西
煲带
发癫
玩反锁
差点儿就要睡客厅了
哈哈哈
刺激到~
也让我看到感人的一幕
=)
还有
傻的
还说要去云顶
开斋节去云顶
=S
白痴
我没带长衣你要带我去搬山吹冷风
你那认真的样子吓到我了
==
(因为他们家很靠近云顶=) )
plan到几完美~

可惜的是
可怜的我
没的游
打完羽球后腰酸背痛
==
很烂哦
我也不想的
=(


恩。这几天我过得很开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天两夜过去了
我回到家时
爸爸告诉我有一个人很想念我
那就是....
我那白痴的姐姐
哈哈哈哈
今晚跟她癫过
=p
还有我家那只可爱的阿笔
跑错屋子
进到我邻居的家
吓死我老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咯
其实它是很可爱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爱的她
XD
她就是我的鱼云
哈哈哈
来杀我拉
=p
好啦
认真
对不起啊鱼云
AMPANG太远了
而且..
你要去溜冰
很远
=SS
我的钱都花光了
又懒惰哦
我答应你
下次的假期
好吗?
原谅我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错事了?
我做错什么事?
我什么都不知道,
没人告诉我.
我能怎样?
我很迷惑.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