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Jpn-sub】SJ-M 「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日本語訳





到了明天 说好不再见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个人 点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让爱擦肩
两个人的笑脸 天亮前 变成泛黄的照片
身边 寂寞在蔓延
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
把我爱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
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出现
而你身影越来越远

爱 还留在我房间 回忆还很新鲜
一瞬间 感觉你就在眼前
身边 寂寞在蔓延
这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
一句我爱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
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旧期待奇迹会出现
而你身影越来越远

没有你 爱开始冬眠
孤单会占据每一天
我站在路灯下面 冷清的街边
那个曾相拥的地点
是我们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
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待奇迹会再出现

我依然还怀念相爱的从前
我依然还等你回到我身边
你留在我冰冷的枕边
按下暂停的时间 直到你再次出现
无法承受没有你的每一天
我爱你 不会改变
我爱著你 到永远


把我爱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边听这首歌
边打着部落
还挺浪漫的

美中不足的是
心情还是会被影响。

我就是这样没用
对不起。

说真的

没有你,
真的很不习惯。

没有你,
真的很难过。

没有你,
真的很不知所措。

没有你,
真的很空虚。

庆幸的是
还好,
没有你,
我还活得下去。


别担心,我不会因为你而不开心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狂煲书。
就为了逃避TWITTER.


为什么?
哈哈
(=
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了一篇很适合自己的文章
是来自一名中华朋友的文章。
给面子
别收版权费好吗?
哈哈 :)


一天,一個苦者去找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这世界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这个人我就偏偏放不下,怎么办?

和尚就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被燙到就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你看!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人生正是这样!
你对于一些波折可能会覺得難過,执着。
因為無論你如何努力,如何付出
,都没有结果。
他不是看不到,他只是裝作看不到,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他对你为他做的一切,甚至是普通的问好,都当做没事,也从来不理会。

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甚至覺得再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那麼喜歡他,你用盡全力對他好、把他看的比自己還重要、有什麼 事情第一個就想到他
聯繫不到他的時候你擔心他擔心的快瘋了。
你不想变成他的负担,不想他因你也烦恼,气了也没说什么,默默的忍受,默默地惆怅,每一天的 期待他都把它变成失望。


或许他是在躲著你。他受不了你對他那麼好、不要一直發短信給他、不要一直找他。
也許
只是想找他說說話,你覺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他 不想开空头支票,他不想给你希望,可是他又不想伤害你,所以选择一个又一个的借口往你抛。你也一个又一个的相信。甚至到那一刻当你开始怀疑,此终最后你还 是选择了相信。他的借口把你推到下一个期限,到下一个期限时,又有另一个借口,期限叠期限,最后变成没期限。他其实不知道,其实你想要知道的只是你们会不 会有那一天? 

或许你的想法真的不代表他的想法.
也許他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但是你要清楚,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你做得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撫心自問,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也許曾經你們是相愛過的,但是請記住那是曾經。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现在你们是不是还相爱,没人懂,只有他自己懂!

 太赞了,崇拜你,苏敬堡。
这完全是我以前在做的事情。
当然,
现在还有没有
我自己也不敢保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我会感到难过吗?


难过是一定会有的。
相对的
我也曾经开心过
这算是一种代价吗?
也许吧

我曾经因为太在意而对号入座,结果被某个人铲到上天。

我曾经因为一个普通的tweet,结果搞到自己生不如死。

我曾经因为一句普通的关心,结果搞到某人的心情更加不好了。

我曾经因为一封短讯,结果一整夜没有睡觉。

我曾经因为一个橡皮搽,结果吃到了一粒很酸很酸的柠檬。

我曾经因为一个人的坏心情,搞到自己心情也跟着不好,结果搞得那也人也不敢难过了。

我曾经因为七千一百六十封的短讯搞自己的电话奄奄一息。

我曾经因为一件裤子,搞得自己工作迟到了一个小时。

我曾经因为某人的追求者,搞得自己在那边吃干醋,即使他们的关系是纯友谊。

我曾经因为某人,大发自己朋友的脾气。

我曾经因为一个部落格而发癫,结果自己插到自己的眼睛。

我曾经因为一个11:11pm, 搞得自己有觉不去睡。

我曾经因为走前一步,而得到了退一步,就这样让柠檬砸死自己了。

我曾经因为一个人,差点被车撞?

不,这个太夸张了。
这一定是自己的疏忽。

我曾经因为希望,而失望...





太多的曾经,太多的因为。
付出了这么多
一句对不起,一句谢谢
就可以让我痛不欲生,让我乐不可支了。
真的

很久没有试过了。
这些曾经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天啊
够了。
不要打了。

对不起,我难过了。
你那么疼我
一定会原谅我的
对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下一个你曾经很在乎很在乎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就好像
你还放不下那个他一样。
好了,EMO完了
是时候去温书了。
JIA YO TK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