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三个字








爱情 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不能告诉你…
如果没有你和他的约定
我的爱会不会有一种权利
成为你的行李
陪着你去旅行
无论是北极还是雨林
我还守着我和他的约定
最後幸福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日期
就算还会伤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无力 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句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如果有一天 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 另一个奇迹
我还守着我和他的约定
最後幸福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日期
就算还会伤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无力 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句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当你笑着找到 你的相信
我会将这三个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远的 放在心里……




你知道吗?
想你的时候有点幸福
但是
幸福得有点难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踢到脚了
就在我发癫的时候。
你的脑袋究竟何时才会变得成熟些?
脑残

很痛
但说真的
不必心来的痛。

明明聊天聊得好好的
又会突然又变卦
每次都是这样。


我已经很乖很懂事了
没有等时间
没有等短讯
没有等推特
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等。

考试让我喘不过气
几乎窒息了
好难过好难过

读书读到脑袋都要爆炸了
我快疯了

告诉自己
又怎样?
总得熬过去的。

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不要拖累人家
自己难过就好

不要依靠人家
自己靠自己就好

不要去管人家
人家开心就好

告诉自己多少遍了
人家只是个朋友
只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你的"好姐姐"

少了一个你
人家也活得下去

你少了她
难道就活不成了?

傻的
不可能活不成
只是偶尔会很难过罢了。

够了
不要再去干扰她了。

 TKT,
不可以花时间在TWITTER
不可以花时间在BLOGGER
不可以花时间在WORDPRESS了。
知道吗?

你可以做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