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





终于。
想起密码了。
早已放下的事,
就这样轻易的拿回起来了。

只是突然很心疼,纯粹在着发泄下罢了
只是突然很高兴,纯粹在这分享下罢了

拿到第一名了又怎样?
我在你心里都不是第一名。
我知道我要这样想,你也没办法。
而且,你也不想解释,对吗?

你不会知道,
我会喜欢上你的原因是什么:)
而且,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不要因为害怕我心疼你,而选择谎言。
不要因为害怕我会放不下你,而选择敷衍。
不要因为害怕你会伤害到我,而选择欺骗。
 知道吗?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力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你会找到你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所以我们才选择作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每次听到这首歌,
心都很酸酸酸
我知道是我自己拿来衰。
算了吧,酸了吧,不打了,闯祸了。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