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郁可唯 ─ 傷不起






高级的感情,最终形成精神和意识。
低级的感情,只能沦为脾气和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
烂透了。
我居然对你发脾气了
太情绪化了。

我是怎么了?
把关心当成了什么?


我让你难过了。
很抱歉。





我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关心,错。
不关心,也错。

你知道当我看到这一句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疼吗?
我知道我伤到你了。
用朋友的身份伤到你了。

你知道当你回复我不必解释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难过吗?
我已经很烦了
结果你还一直把责任怪在你的身上。
明明就不关你的事
明明就不是你的错的


当我冷静下来
想对你解释的时候
你连机会也没给我
抛下一句你累了
就去睡觉了。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独自流泪的。
我答应过我自己不会让你流泪的。


我很内疚。
昨夜几乎没睡好
很难过。
我几久没有试过了?
很久很久了。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
多亏那班白痴让我笑了
才没有对无辜的人发脾气。
谢谢。





我写出来
并不是要让你难过的。
更不是怪你
知道吗?
我跟她们不一样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我有多那么的想你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我有多么的爱你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我吃干醋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我很难过
我不会每一天都 向你报告说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我昨晚梦见你了
最重要的是
我不会每一天都向你报告说
我有多么的喜欢你。




我只会对你一个人发脾气

我只会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我只会在你难过的时候静静的陪着你,陪着你哭,陪着你笑

我只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为你唱歌
我只会在电脑面前傻傻的等11:11pm
我只会每一天信息你,聊着那些无聊的话题
我只会强迫你读英文生字,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我只会每一天晚上逼你去冲凉
我只会偶尔陪你读书
我只会伤害你
最重要的是 

我只会在这个时候对你说
"阿呆,我想你了 "


你或许会问我
我为你做将多是为了什么

我或许会回答你说
我会为你做将多是因为我还喜欢你
我想保护你
我想要为了你而活下去。

哈哈哈
可笑吧?
知道了答案却又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内疚
担心怕会伤害到我罢了。
你难道就没想过
没有担心过
伤害你的人或许是我?
算了
这只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所以你每次问我问题
我多数是选择不回答得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对吗?
(=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不是不爱你,只是伤不起
而你
是我永远的遗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