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親人





18/6/2012.

很高兴
终于"见面"了
虽然只是在SKYPE.

很难过
因为你哭了
这一次是为别人掉的
辛苦你了。


你说
suju是你的老公
bb是你的男朋友

我问
"那我呢"
"好朋友 =)"


听到了吗?
心碎的声音。
你听不到。

即使听到,
也必须假装听不到。

这样,我们才不会一起掉眼泪。


怎么办?
除了emo我找不到任何办法了。
你必须知道,
这不是你的错。



我有想过我们的关系。
做永远都不会分手的朋友
不好吗?

但想到最后
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tmd有够酸的





你用着开玩笑的口吻对我说
"我为什么会告诉你?  哈哈,等下我不告诉你有人又在那边乱想了..."
怎么办?
有很多种来不及反应过来的反应。
顺着来
先高兴,后难过。

高兴,是因为没有想清楚。
难过,是因为想清楚了。


高兴,像个傻瓜般的
"她在乎我的想法,为了不要让我吃醋,不要让我乱想,她告诉我了........................=D"



难过,像个疯子般的
"她会告诉我,就因为我是她的好朋友。"
"她会告诉我,就因为不想让我因为她难过。"
"她会告诉我,完全出于普通朋友的立场,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虽然我说过很多很多次
我不怕伤害
但是,
你还是一意坚决地
保护我。

我不明白,
你才几岁?
那么快就变成这样。
那么快就不敢爱了。
这几年来,委屈你了。
我应该早一点告诉你的。
对不起,我迟到了。

但是
到最后的结论是。
她会告诉我
就只因为
她相信我(=

她会把我当成她暂时性的依靠,
就只因为
她把我当亲人了。

不要吻我,只要抱紧我。
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
微笑的英雄。







保持这样,
也挺好的。
很有感觉的亲人,
我爱你(=
看到了吗?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很爱,很爱很爱你哦!!
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偶尔EMO下
没有错。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不靠近你了
可是每一次都失败。
我知道
说别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
对吗?

我很努力不让自己接近你了
怎么办
反而是你自己离开我了。

难过吗?
难过是很难过,
但是我并没有想过要说出口。
我不想让你难做。
不想让你为了我这个好朋友而难过。

不想为了你这些
不想为了你那些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天啊。








为什么我昨天会在最后几分钟静静的?
我敷衍到了吗?


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很舍不得罢了。
其实我比谁都还不想挂的。
对不起, 原谅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