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天灰





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帮助他所爱的人,
最好不要随便谈什么爱与不爱。
当然,帮助不等于爱情 
但爱情不能不包括帮助。 
所以,请你滚远一点, 
Ta,就由我来守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说 
我知道你不开心什么 
你会相信吗?

如果我说. 
我知道你在等什么 
你会相信吗?

如果你说
是我想太多了 
那就当我想太多了吧 

如果你说 
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那就当做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


这几天, 
辛苦你了。 
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乖乖坐在这里打部落格。 

茅盾的是 
我不知道我能打什么了。 


就好像 
越对你好 
就会越加重你的内疚感 
越写越多 
就会越加重你的压力一样
我不想你不开心。
不管是因为我还是因为其它的原因。 

先声注明 
我并没有不开心。 ;) 

要考试了 
不要每次在考试前搞emo好吗
要学会选时间。 
长大了, 
知道吗?
不要忘记 
离你的考试日期还有103天
整理好心情 
乖乖去温书 
你是good girl来的啊 
;) 

我最近在学校过得很好 
不必担心我
乖~ 


任何能够在走动中哭泣的人, 
最终都能拯救自己。 
明白?
你那么白目 
我觉得你不会明白的。 
;p

好了,
我不打了。 
就这样. 




要用像夏天的微笑
隐藏好心情有多糟
不做你沉重的背包
当做相知一场的回报
我用像夏天的微笑
鼓励像冬天的心跳
勇气和真爱会遇到
真心最后会把真爱抓牢

我,要给你像夏天的微笑
:DDD









在你难过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有别人陪着你
就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