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品冠-疼妳的責任 (官方完整版MV)





每次你任性时说的一些话  
 
你知道那有多伤人吗 
 
但我顶多只气个三分钟吧 
 
最后依然体贴的送你回家 
 
有时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让 
 
你也许会懂得学着体谅 
 
但是我完全无法硬着心肠 
 
做得让你有一点难过失望 
 
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 
 
要你是最快乐最单纯的人 
 
因为你让我的心变得丰盛 
 
原来不奢望的变成可能 
 
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 
 
让你做最轻松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种信任 
 
爱得了解包容 
 
才算爱得完整


可以完全表达我的一首歌?
无意间发现的
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你认为呢?
=)


疼你是我的责任。
帮你是我的任务。
爱你是我的选择。

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差一点点就要发脾气了。
可能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给我几分钟,没事了。
乖啊~
别担心我


我要用什么身份来打这篇部落?
hmmmmm.
还挺烦恼的。
 算了吧
打罢了啦
xD


(坐了差不多15分钟.........)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打什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身份来打了
不知所措了?

oh no.
._.



.......
......
.....
...
..
.




haha,开玩笑的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写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过来让我笑
虽然你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处于在不开心的状态。

谢谢你在我想冷静的时候法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让我笑
虽然你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处于在很bek cek的状态。

 谢谢你在我需要被支持的时候对我说加油,
还用警告的口气叫我小心?
虽然你并不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很矛盾的。



谢谢你在我想发脾气之前静静不出声
我看这个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哈哈哈
阿呆就是阿呆
:p


重点是什么?
谢谢你。






好了,
今天就到这边吧
让你知道得太多也是不好的
;p
早点休息吧
晚安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一定要做情人才能幸福
做一对朋友也可以很幸福。


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斟酌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