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

.v TENG v .

wo ai ta, dan shi wo bu hui zui ta =)
wo xi huan ta, suo yi wo bu hui fang qi ta=)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郁闷忧闷纳闷闷闷闷

这两天的心情
郁闷。
很郁闷。
非常郁闷。
郁闷到不行。

也没开推特
开了,写了
更加的纳闷。

其实
应该感到高兴的
不是吗?

因为
星期五
终于碰到篮球了。
终于啊

我想说
谢谢思璇,你很体贴,我很感动=)

篮球比赛
对手是
慧凤。

刺激吗?
很刺激。

痛吗?
...

她一直迁就我来打
她的心里是害怕,不安的。

可我呢
全场笑着来打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开心很开心。

怎么办
只有我一个很开心
其他人都为我担心。

忧闷有没有。

老天控制着我的一切
知道我在想什么
结果当天我只是有一场比赛罢了。

素素则有三四场。
什么来的?

我也应该要有三四场的不是吗?
结果只是一场。

我需要的只是
不怕跟我打篮球
不怕撞我
可以笑着来跟我打球
的人而已啊

好像难过登天似的。
我现在是在埋怨吗?
就是""下我的""气不让别人知道。
 
算了吧
我应该这样想的
"有好过没有啊"
"来,笑一个 :D"

悲哀有没有。

根本
不敢分享我的心情与感受
因为没有人会替我感到高兴。

相反的
只会责备我:/
看得出来
我在他们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也还好,
唯一能分享的只有
愉静罢了。
只有她最特别
不会理我

感动有没有~

老实说
如果你看到他们担心的表情
你的想法一定会跟我一样。
 既开心又难过。

矛盾有没有~

越野赛跑那天
也是一样。

有人说
 "不要再跟他讲话了啦,你看他的脸啦,痛到什么样子...以后有什么活动和比赛我都要去跟 puan chai 讲,叫他不要给你参加.."

我对他说
"没事啦 :D"

你知道他回答什么吗?
 "你现在这样叫没事啊,将怎样才算有事? 等你坐轮椅的时候是吗?"

我没有话说。
我竟然无话可说。

只能嬉皮笑脸的东张西望
逃避这个话题。

说真的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我跟他们保证了一次又一次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真的
一定会的

结果到最后。

我只是
喜欢篮球。
喜欢羽球。
喜欢游泳。
喜欢跑。
喜欢跳。

重点是什么
我喜欢运动。


就因为医生的一句
"脊椎老化,不做能有肢体碰撞的运动"

面对你们
我说了多少次的谎
这种感觉
并不好受
 也习惯不了。

就这样
剥夺了我的自由。

对一个爱篮球的人来说
何其残酷。

现在的心情更加的郁闷了。
难过有没有。



不打了
不要EMO.
离我远一点!

我很期待下星期的比赛
最后一年了。
支持我,
好吗?


我还是想对你们说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2 則留言:

  1. "你现在这样叫没事啊,将怎样才算有事? 等你坐轮椅的时候是吗?"
    这句真的是很贴切啦~!

    死teng 姐,真的。。
    最后一场我们太认真了.怎么说,看到你,你叫我怎能不认真啊?!
    我可以打保单,我会抢篮板,我会看人,我会真的篮球teknik.这都是你教的! 就当你是篮球恩师了。:)

    结果,我听了你一句“没事的” 最后你就躺了在地上。。。我是紧张到快要死了。对不起...

    回覆刪除
  2. 蚂蚁妹,你太看得起我了啦 :)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强
    要打倒我其实很容易的xD
    受得起阿,徒弟女
    哈哈哈 :D

    哈哈,谁叫你们太强了呢
    而且我是开心到倒在地上阿:D

    别担心,我现在没事了:)
    对不起,吓坏你了:(

    回覆刪除